close

 


之前提過任任就讀的國中,沒有資優班,學校各年級的英,數以社團方式招收學生,設入團門檻,當然也是要以考試來篩選囉!


所以囉,剛開學時戰完了英文社團,也幸運是活口之一的任,今天下午要戰數學社團,下午4:20-5:30是考試


時間,考2科數學佔40%,自然佔60%,經第一次段考後,數學和生物2科有85分的同學可報名參加測試,昨看


應試名單,像任任班上可考試的同學有15位,但只有8位報名!


總之,這數學社團最後總報名應試人數是276人,要錄取72人,明天下午會知道結果,所以期待囉!


 


媽咪我要坦言對這考試有期望值,但.....,哈,不敢想太多,昨晚祇敢跟任任說,考上,我要請他吃一頓(燭光晚


餐),任任真的還很幼稚勒,隨後竟還很開心的跟妹妹說這件事,我則沒想到(燭光晚餐)的約定,竟是一個好獎


品,,有點錯鍔耶,(燭光晚餐)在我家的意思是指:去餐廳吃飯,但祇有我和任任!


任任還跟妹妹說:很抱歉妳和爸爸都不能去喔,這是我和媽咪的單獨約會,但是我家的淡定妹,竟然潑了一


桶水給一頭熱的哥哥說:那如果沒考上呢?,害任任當場無言,我祇好轉寰的說,安慰獎:親一個!


我期待的結果,也祇能!


 


一年級科學家族考場公告(修正版)


因為參加人數過多,為維持評量之公平性
特將考場分配做以下修正:
1~24班 :致*樓6F演藝廳
25~35班 :尚*樓3F視聽教室
詳細情況請見附件(此座位表已向全校廣播並公布於公佈欄)
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科學家族敬啟


光看考場公布,我就覺得粉恐怖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