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話說,國一還可以同時參加2個社團,但到了國二,就祇能在英,數社團裡擇一考試,參加


 


現在是還不知是否能考進數學社團,暫時也就沒選擇性的為難


 


昨天任任和我分享在學校發生的事,其實這真的是兄妹倆求學中不曾中斷的事,每回兄妹倆還要先決定誰先說,但任妹妹不會像哥哥一樣,一直滔滔不絕,總有說不完的事,所以妹妹通常先說,分享概要,之後,任任就差不多沒停止說話,講到妹妹受不了,會要求哥哥閉口1分鐘,哈,一日復一日,效果不彰,任任依然多話!


 


任任學校要舉辦校內英文演講和英文作文比賽,一年級有36班,每班演講和作文各選一位同學


昨上英文課,英文老師先點名任任和另一位女同學,再請他們2位再各推薦2位同學,共6位同學,英文老師讓這6位同學各朗讀一段英文文章,最後是任任代表班上參加英文作文比賽,我聽了,差點噴飯,不會吧,中文作文都爾爾而已,參加英文作文比賽,老師,開玩笑的吧?


百思不得其解,承蒙老師看得起,但還是忍不住的問任任,雖然你實力爾爾,但衝著你勉強具備著不怕害羞的精神,應該是參加英文演講比賽吧????是那篇英文稿,你不會唸嗎?


 


任任抗議著說:怎麼可能不會唸,是因為老師覺得另一個同學語調較好,我說那難道你會害羞,所以唸很小聲,哈....,我真的會笑死,任任很正經的說:媽咪:妳別再亂猜,是因為早上第一堂上英文,老師就突然把我叫上講台,一早的,我還沒開嗓啦,喉嚨卡卡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