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任任的家政課星期一做了焗烤通心麵,任說:步驟都記起來了,星期六要做一次給我和任爸吃,至於任任要帶5種食材的事,任任強調的團隊精神沒有錯,媽咪幫他準備5種食材也輕而易舉,但我拒絕囉!


 


我和任任溝通著,團隊合作在於過程,無論成果如何,經驗難能可貴,所以別忽略了分工合作的重要與精神,組別分好,同學們有個自分配好的工作,任任雖不用帶食材,也是有工作的,尋頭看尾並協助回復環境與清潔,老師會檢查!


 


任任反駁著,萬一少一樣食材沒法完成,會被扣分,他不想,,我請你靜心想,食材都備齊,還是有可能煮失敗或難吃,環境整潔沒做好,秩序不佳都一樣有可能被扣分!


 


分組,分工,每位同學各有本份,即使沒有大廚,相信各有貢獻參與的你們,就算少加了鹽,也會覺得好吃, 這才是團隊精神!


 


再說:若真要強調團隊精神,你就必須先相信你的戰友們,如同-同學們 也相信你一樣,這樣懂嗎?


 


媽咪相信,今天若是你忘記帶東西,整組因你而失分,你也會很難過,換個角度想,以後也許就不用媽咪再ㄦ提面命的擔心囉,哈,應該會改正吧!


 


很高興沒有你擔心的事發生,聽你說:同學們吃得津津有味,就等著你星期六大顯身手,.......但希望我的廚房不會太糟秧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