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不得這是幾天前的事(暑假前),任整理書包可以從6:30-9:30,但還是沒整理好,所以被我罰跪,期間妹說媽咪我明天英文安親班要開同樂會,所以就請2舅帶妳去買,二舅帶妳去全聯買(沒帶全聯卡,所以唸了電話),整理好也該上樓睡覺了,妹不到10分鐘就睡熟了,你還在被裡動來動去,我說侯任任你再不睡覺是不是想再罰跪,你起來時,我才發現你躲在被裡哭,你說其實你明天也開同樂會,你是不會剛剛一起說ㄛ,你說罰跪可以說話ㄇ?真被你打敗,你又說不然跟同學一起吃,我故意說,對ㄚ,只能這樣了,你想了一下又說可是媽咪我並不想這樣,(我已經在偷笑了)當然還是再麻煩2舅一次,回來看2舅笑到不行,原來2舅趕在10點前還是去全聯買,結帳時,一樣唸了號碼,店員說:耶,這不是剛來買過ㄇ,怎麼剛剛沒一起買,任說因為我剛剛在罰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