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一星期了,小羽才補個數學,時間卻還未確定下來,聽到要改成上星期三和四,小羽有很大的反彈,這期的課上到2月底,本來就打算要讓小羽回百世上課,但老爺又覺得不需要,他希望妹把數學課內顧好即可,反而希望妹行有餘力時,可以再加強英文或她喜歡的畫畫,數理方面別太勉強她!


我想想,好像也被說服了,平常老爺不管事,會讓我決定小孩的事,除非我問他意見,否則他不太知道小孩在忙些什麼,或者等他知道,都已是持續一陣子以後的事,因為平常他祇知道要看柏任百世的功課,至於課內的課就不需勞煩他了,所以這也是稱呼(老爺)的由來!


妹現在的數學課較以課內為主,上次去百世測試,課內卷100分考92分,所以再考第2張,如考的好可以上特訓班,但分數慘不忍睹,不過我安慰的是妹課內有學好,課外的,即使妹不應該考這麼差,不過連續考2張數學,妹恐怕已是考到頭昏昏,而我因本就希望妹上資優班就好,所以也算符合預期囉!


補班難以排課是因學校版本不同,進度不同,我想要不是補班多太競爭,對於收了不同學校的極少數的學生,也是讓補班在排課上粉累滴,收了,也不輕鬆,所以老爺說還是要說服妹上星期3.4的課,沒辦法,小孩有時也是番番的太有意見,真是.......!


或許就先這樣,至少是利用星期3.4學校上半天的下午上課,等妹5年級再來傷腦筋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