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任任說:媽咪~這件事可不可以別寫在fb上!


 


我想任任會這麼說,是因為怕被老爺看到,一定會被罵的,其實,這事要是在小學時,我也肯定捉狂


昨天早自修40分鐘,先考了一張歷史再考一張地理,很趕的時間裡,任任覺得地理考差了,而覺得心情受影響,哈....,應該是為了說這件事前的鋪陳吧!


 


任任昨天第3節的英文平時考,考了75分,.........啥米,被雷打到嗎?確定是75分嗎?任任說:確定!


 


換來我一臉驚恐,不會吧,下星期二~三要期中考了,你有那麼多不會, ,英文???


 


別懷疑了,就是75分,且是國一課內題,英文一大題25分,一個大叉叉,


 


因為要填入代號ABC~,任任全填入數字代號123~,


就是這麼天兵,100分變成75分,我問任任:那這樣,心情有變好嗎?


真是拜託任任,謹慎點,別再發生了,老媽我:心臟沒那麼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