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昨天去沒遇到主任,約傍晚中師就打電話來了,其實我不是不關心小孩學習的狀況,因在更早之前我被一個補界廣告吸引,(謝*)數學且通過測試免費培訓考amc8-10,但已過了測試日期,意思是這批通過測試的小朋友已經開始一連串的訓練課程,因這數學是和吉尼士英文結合的,應該是同老闆,所以櫃台老師也一直跟我介紹他們的英文系統,並說會再打電話給我,剛好任的2位同學和我同事的小孩也在吉尼士上,我才知原來任的2位同學,一位是父親有移民的打算,一位的媽咪是高應大的老師,而我問同事,小孩上了國中,功課還ok嗎,她說除了英文,其他科目都不行,所以她覺得吉尼士上的不錯,不過補班沒在打過電話給我,而我因好奇去詢問佳音(學校很多小朋友也在這家),老師是覺得即使沒有要來上,也可以帶去作測試,了解一下小孩的程度,當下補班的積極度和貼心,也讓我較無壓力,因為不一定要去上,同事有跟吉尼士說,上星期四打來,就說很不好意思,因為她覺得我沒有要這麼立即性的去上英文,且有轉告負責數學部份的人員打電話給我,不過也沒人打,這次很熱心的告知補班星期六早上有個大型的英檢模擬考9-11點,所以星期五測試就2個多小時,隔天早上去考模擬考,吃完午餐,為了方便,12點就把任放在佳音等上1-4點的試聽課,因老師說會上到4點多,我想說去買個菜再接任,哪知因考試,任不到4點就先下課了,買好菜,又遇下雨塞車,4點半接任,任任已經粉抱怨了,因功課都還沒寫,也影響到他玩電腦時間,所以老師說的很清楚,我因心急也分心,祇跟老師確認任上這課ok嗎,印象中老師就一直解釋上課內容和誇獎他,但心急的我還要趕著回家煮飯,任任也催,所以囉,昨晚老師又詳述了一次,任上的是SUPER  JOY的班,上的是空英和寫作寶典,我還以為是上大說,昨放學時,在車上聊,(因我說下午去沒遇到老師),任說問他就好了ㄚ,我說誰叫你那天,氣嘟嘟的,所以你祇說ok,我也沒再提!又聊:問任為什麼是從第5級開始測,任說本來還是要從第3級測耶,因為還沒測試前有任之前學校英文補班的同學小3轉到佳音的,老師說對ㄚ,她已經第9級了所以(已經)是要經過調教的喔,外來的我們,又放寒暑假的,難怪老師會覺得從第5級測差不多,祇是還好有讓老師跌破眼鏡的訝異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