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二年愛班:侯冠羽


指導老師:李惠雅


家長姓名:林佩樺


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


 


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Dora,她是個七歲的拉丁小女孩,她最愛背著背包和猴子Boots一起去探險。


每到假日八點,我都會打開電視看DoraBoots今天要去哪裡探險,她們又會遇到什麼問題呢?因為勇敢的Dora總是不怕困難的解決遇到的難題,她是我學習的好榜樣。


我想學習Dora的勇敢不退縮,盡力去做好每件事情,讓大家都知道我也是一個勇敢的七歲小女孩侯冠羽。



 

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