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乎的是什麼?只是成績嗎?任常說為什麼妹妹考95分,我誇她很棒,妹妹考過最好的名次第六名,我帶她去香港迪斯奈玩,你跟同學媽媽說數學考97分,同學媽媽說很好ㄚ,你說這樣不好,因為回家媽媽會罵,老爺說:不用鞭策你,考壞了,讓你自己反省,現在接受挫折,總比長大了,面臨挫折會不堪一擊 ,而且安慰的是,你不是不會,只是很粗心,這是重點,昨晚跟老爺溝通,任任的學習態度已經不對了,其實粗心難免,我會覺得可惜,但我會反過來安慰他,或許他只感受到我其實是失望的,而跟同學媽媽這麼說,但習慣解讀為只是很粗心,久了,再加上心思都在玩電腦上,任任也將粗心升級為草率,這樣還不需導正嗎?還好這次你終於有同感了,妹妹沒有哥哥聰明,但解題反而謹慎,你不也常這麼說,任,我想爸爸昨晚去接你下課,也跟你說了些話,看你一臉灰灰的樣子,但願反省後是化做動力,畢竟讀書是為自己,而態度很重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