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晚上在幫小羽數卷簽名時,因為考了個離譜分數75分,所以唸了她,等我唸完,她接話說,她知道這次真的考的太糟,不過有一題目,她的解法跟老師教的不一樣,連老師都說她都沒想到可以這樣解,還把她的解法跟同學分享,還說,老師說全班祇有她有用頭腦,(我心裡有os最好是),不過這是小羽轉述的話,也許稍有肯定是有,但瞧她得意的樣子,真是不知檢討,此時,我姐也加入戰局,她說奇怪,小薇的考卷怎麼都不用簽名,算了連絡簿有5張要訂簽,小薇說忘了帶回,星期一又說忘記,但依小薇平時表現,這怎麼可能,所以我建議我姐去找老師瞭解一下,原來是老師也覺得小薇很乖,表現也很好,會不會是家長太忙沒簽,因5張有數卷3張100分,但2張國卷各漏了一大題沒寫,小薇說她以為是例題不用寫,不過我姐也沒跟我說幾分,總之小薇就乾脆5張都不帶回,而且還跟我姐說,媽咪妳不是說妳不在意分數,為什麼還這麼生氣,真讓我姐哭笑不得,不過該正視這個問題的,我想我姐要好好跟小薇溝通,但我家後續是,唸完我卻忘記簽名,所以侯小羽被老師罰寫,我說那妳有沒有跟老師說,妳有給媽咪看,是媽咪忘了簽,小羽說,我們老師是不接受任何理由的,而她也乖乖的罰寫完了,就說嘛,不要考那麼差,我也不會忘了簽名ㄚ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