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
我們家的侯妹很懂得生存之道,嘴巴甜又超會撒嬌,前二日兄妹倆在對話,因為侯爸有答應妹考前5名要讓她養狗,但依她現在混的程度是不可能,所以她跟哥哥說,如果你考第一名,你就跟媽咪說要養狗,任很疼妹妹,就轉述這段話,我反問任任說,你覺得呢,任任說,雖然他不想讓妹妹失望,但他很怕妹妹會被寵壞了,所以他還是拒絕了,沒錯,真的是,侯妹越來越散了,昨晚因一事的起點對她發火,順便給她機會教育一下,我讓她自己想(說)怎麼自救自己的課業,跟我說不知道,我把她的書丟到地上跟她說,竟然妳連最基本的學校課業都如此不在乎,那不要讀了,我知道妳愛漂亮,我就每天讓妳穿的美美的,妳還可以選一個最漂亮的kt碗,把哥哥送去上學,把妳送到街上當小乞丐,換妳賺錢養家,我就上5樓曬衣服,侯妹追在我後面一直說她要讀書,等我曬好衣服,侯妹說她要認真讀書,她也想好要怎麼做,也很有條理的說出她的自救計劃,我抱一抱她,這樣很好ㄚ,如果妳已經能比別人幸運,能在一個快樂環境中成長,妳更應該必須是認真學習,總之認真的心態很重要,希望這激將法有一點用,下樓時,小薇已經幫姐姐把書撿起來整理好了,這一回合戰勝小惡魔,呼!累累,真是拼命演出,我的心肝寶貝有時是小天使,有時是小惡魔,面對你們,我自封為最佳演員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