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星期六因雙胞胎姐弟請假,所以我帶侯妹上數學課,剛好9點,路經佳音美語,瞧瞧去,了解佳音有什麼課程,但首先還是要測程度,才聊的下去,所以約了上星期五測,櫃台老師說測試要2小時,我也把握機會約了同事吃飯,覺得真是太理想了,誰知,帶去測試時,中師主任說媽咪請妳1小時後來接,ㄚ....什麼,雖說不是燭光晚餐,但1小時也太趕了吧,嗚....只好草草吃了德式餐廳的簡餐,真是對同事歹勢, 接任的路上,手機響了,我心想不會吧,我才遲到幾分而已,不好意思,我轉個彎就到了,主任說,不是不是,我是想請媽咪晚點來,因為Evan連筆試都還沒考完,這樣ㄛ,不過我到了,我進去等好了,瞄了一下原來主任從第五級開始考 ,原來小四let's go上完,在佳音是這麼微不足道(我心裡這麼想著),佳音正常1年3級,1級4個月,小四上完12級,小五總復習1-12級的課程再加深一些的文法和新單字,小六再往高一課程走,考音標時更好笑,(在這過程中,我是個安靜的旁觀者),祇見主任拿出一張試卷,在第一大題打叉,跟任說不用寫,勾了幾題要任寫,但任說那第一大題我會寫ㄚ,這張我有很多都會寫,主任說不然你會的就寫,這時主任才有空跟我說話,驚呼的說著,Evan的程度很好ㄚ,另外有特別訓練ㄇ,,說真的沒有,還跟著學校放寒暑假ㄚ,英文沒在管他,祇是他本來就很活潑,好像還蠻敢說的,其他的不了解,反倒是數學還比較有要求,因為數學,爸爸覺得容易,任任爸爸有時會教他解題,所以任任蠻崇拜爸爸,如果有人誇他聰明,他也會說像爸爸,(os:什麼嘛....都不知道我也是很厲害的,只是數學,英文較差而已,口試考完都9點多了,主任說星期六1點到4點有課還蠻適合Evan來上,或許國中可以直接考英檢中級,這建議還真吸引我,星期六去試聽的結果,任說okㄚ,老師又誇獎他,說任很踴躍舉手回答問題,跟老師的互動很好,原本老師還擔心任是新同學會怕生,讓任坐在老師面前,原來是多慮了,現這班有一個高中生,集中在國中1-3年級,小六*1,小四*1,再加1個小五的任約10幾個,閱讀是空英,還有加強文法寫作的部份,....,但我其實還沒很了解,要不要上,老爺說沒意見,這一期4個月的課程,還有9堂課,我應該這2天再去佳音了解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