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底的百世會考,雖是再決定入班的班級,昨天詢問了校本部的老師,是否已知上課時間,


維持星期一和四7:10-9:40分,所以囉,不管任任會考成績如何,都會先離開校本部,到6月任任上的課會調整,至少讓他輕鬆一些,確定的是學校的英文4:00-5:30分不上了,這時間任任可以完成學校功課,至於百世希望有時段換分校,也差別在校本部要上2個半小時,其他分校是2小時,這樣星期一和四,任會多出2小時時間,不然就.......,還是有機會的,因100年(今年開始)百世取消不收小六生的規定,這太好了,亦即就算6月份沒適合的時段上,將來任還是有機會透過考試回百世,雖不知道能不能再考回校本部,,但校本部的老師,竟對任任有信心耶,粉安慰中.......!


當然不是非上百世不可,但畢竟從小一上到現在,任喜歡(雖然他是個多情的孩子,因為除了放棄畫畫課,現在的課他都喜歡)我呢? 不可否認的,我總是先幫他找環境和課程,任任會配合的去上看看,滿足他自己的好奇心,之後要不要上,我是尊重他滴......沒辦法要滴咕2句,因為不要再誤會我是押著小孩補習去,哭哭!


昨星期二,任去上國中數學,主任問要期中考了,要不要給他學校版本的數學卷練習,ㄚ..我說星期四和五要考了,如果有別科測驗卷都未必有時間寫,因為今天上英檢英文,明晚上百世,別科都沒寫了,寫學校數學


主任再確定的問,真的不用嗎?平常不用,學校要大考也不用嗎?哇,主任2個疑問句,我祇能很認真的回答她,雖然任沒超前年級,但如果學校數學需要考前再加油,(那還上百世校本部或特訓甚至現在玩票式的國中數學),這句話沒說出口是心中OS),那就真的太辛苦了,一週一次的國中數學會先停掉,哈,還是有些尷尬,總之謝謝好意,學校數學真的不用,雖不能保證考100分,是因為任任總幫他的粗心度留下預扣的分數,隨緣啦,不然怎有機會扁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