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小朋友的作品都很優哦!佳作名單如附件(5/3班級導師在班上頒發獎狀)。





 

其實得到特優或佳作都沒有關係,重要的是你對媽媽的孝心,在媽咪的眼中,你是永遠的「特優」。

    母親卡佳作名單: 

  中年級組佳作 
 
  四年*班     侯冠羽

剛上學校網站,發現我家侯妹的母親節卡設計得到佳作耶,真的如學校鼓勵小朋友的話,在媽咪的眼中,你是永遠的「特優」。
但我家那自封為畢卡索再世的哥哥,老師每次要打他美術作品分數,都很頭痛,老師有次跟任任說,如果你可以解釋畫的是什麼,老師一定可以馬上給分數,所以那自我感覺良好的任任,從此以為他真是畢卡索再世,我想應該要叫畢卡索亂世才對,現在.........我同事又笑到肚子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