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,任任在小一就進了百世數學,一到四年級在河堤分校,五年級在校本部,


也因任任4:00-5:30還在學校上課後英文,下課後,從學校到校本部的車程約需半小時,所以雖是星期一.四7:10的課,即使下課直接到校本部,能寫學校功課的時間也是極有限,9:40分下課,回到仁武通常是10:10分了,反正等一切整理好,近12點睡覺,都算家常便飯,想想這一年來,任任辛苦囉!


其實百世的學習環境真不錯,尤其是校本部,小朋友也都是很乖且有秩序的,要離開有些不捨,每天有不同聲音拉距著,本來想不要任任太累,所以換回百世一般分校上2小時的課,但又想,可是學校的課後英文隨著小六生畢業,任任也不用上了,算是一小階段的完成,這樣就多出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不然任任要是會考成績仍然可留在校本部的p班,就續上,也不用換分校,........但最後的決定卻是暫停百世,而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天的課100.6.23!


我幫任任重新規劃了一些課程,英文方面上了一些日子了,適應的也不錯,會先這樣,但數學在沒和百世衝堂下,換了體系,雖已上了四堂課,但.....,算了,有些想法還是不要這樣說出來,免得被曲解,我想我的朋友都已經很奇怪,為何還要續上,也真謝謝我的朋友們,給了一些建議,所以........,反正除了英文底定外,其他都是新的環境和課程,試試去,如同暫停百世,任任又發揮他樂天也隨遇而安的個性,他說:沒關係啦,他相信如果要再回百世,他一定能再考回校本部的p班,哈.......,我跟任任說,不是喔,一開始知道不上百世時,還說,ㄚ,那萬一想要上,就考不回校本部了,任任回說:媽咪,因為妳每次都叫我謙虛,低調一點,所以我 如果說考回校本部沒問題,妳一定又說我真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, 會被妳唸ㄚ!媽咪我心想,最好是...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