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

    大國小100學年度第二學期英語週   英語說故事及英語朗讀優勝名單


 

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項目:英語說故事(六年級)
班級姓名名次
1
2
3


 


不錯呦,任任自己編的英語小故事,再加上他的莫名的無敵勇氣,光是這點,我就被他打敗了,所以這一件他自己獨立完成的事,我很感動,賽前我跟任任說,不管是否有名次,我都覺得他在表演的當下,比我老公帥喔,!


第三名,小小的肯定,媽咪的大大擁抱,但敵不過任任說:媽咪,我還是想要半小時玩電腦的獎勵,我......又想扁小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